【看完推文中的粮食觉得喜欢,请务必在原文留下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支持老师,拜托啦这对我真的很重要💞】
🌹永远快乐🌹

© 🌹 | Powered by LOFTER

公钟推文【个人向神仙粮食整理第一弹】

    各位好,公钟tag数目前已经快要接近两万,从去年至今,无数神级文手画手太太在tag中留下了许多宝贵的宝藏粮食。看到群里竟时常有姐妹因为文荒而求文,于是我小小做了一些自己从入坑至今看过的粮食整理,头一次做整理,如果有问题还请多多包涵(鞠躬)

    个人喜好预警!狂吹彩虹屁预警!(有克制了呜唔)个人时间精力有限有些神仙文整不全预警!个人文化水平有限写不出好的评价预警!此次整理有点偏向于时间较早的文章,希望所有老师的心血神仙粮都不要湮没于时间的流逝中……全都看过的姐妹请允许我快乐将您举高高!

    因为合集的超链接插入后无法打开,所以请从手机端点入老师链接主页进行观看。


【短篇合集部分】(以下为合集名)

1、世上怎有小狼狗出钱倒贴富婆之事

作者:老地下党了(党太)

简介:我愿称老师为我最爱的棉花糖打印机(鼓掌)。合集包含150多篇高质量有趣小甜饼,大多为原著向,近期还有游戏星逐海的内容,非常推荐您作为睡前读物观看。

2、退休帝君和他的小提款机

作者:不大大心

简介:可爱而沙雕的六十多块甜饼合集!看了之后会心情变好~老师的文风就是又皮又可爱ww

3、高山仰止

作者:绝云山雀

简介:浪漫并具有童话风的短篇合集,甜饼与刀刀一应俱全,内含scp,哨向,师生等等不同口味任君挑选。山雀老师yyds!

4、璃月糖水铺子

作者:Yoi

简介:24k纯糖的甜饼们,黏黏糊糊的小情侣搂搂抱抱令人上头~

5、六千年老人需要蓝精灵搀扶过街

作者:长安心悦然

简介:50多篇轻松愉快的小糖糖~合集名生草哈哈哈哈


【中长单篇部分】

1、下山 作者:断河

简介:原作向,神明与人类,永恒与一瞬,但那又如何?“我想和你在一起”。从这篇文开始,我就被公钟蛊的死死的。虽然觉得大家应该都知道这篇,但还是想把它放在这里,您完全可以再看无数次。断河老师的作品全部建议您一篇不落的看完并定时复习(小小声)

2、我怎么知道钟离先生是龙 作者:一林

简介:璃月美人龙驯服至东狂犬,两人相互磨合贴近的齁甜爱情——“我想让你爱上我,阿贾克斯。”为什么说一林老师是我心中top1级别的神?首先是犯下写的太好之“罪”的这篇。我尤其爱这篇里对公钟二人的立体描绘分析,两人的双向感情也描写的格外细腻生动,风格集稳重俏皮可爱深情于一体,浪漫至极,看完只觉得两人真是天仙配。

3、回声轻叙 作者:风山

简介:寿命论,两人超越时光寄于海螺中的永恒。我为数不多看完的be虐文,全篇看时如同喝一杯略涩白开水,看完后后劲大的同十碗白酒下肚,喉头难受呼吸不畅。谢谢您风山老师……

4、关于讨伐龙的勇者成了龙骑士这档子事  作者:月见月第二十六

简介:半架空,超甜he。速报!龙龙把勇者抱回家啦!月见老师行文流畅,俏皮可爱,读着很快乐ww青涩的鸭鸭和有点坏的先生www

5、达达利亚的忧郁青春期   作者:眠舟

简介:《青春期叛逆鸭鸭不会追到美人钟离老师》(?),现代师生,眠舟老师就很会,青春期的鸭鸭用自己所有热烈的情感献给钟离,那种暗恋或者说是明恋的心动与苦涩好戳人……幸好鸭鸭走了99步后,钟离也接受了他迈出了最后一步,确认了两人的关系,作为年长者给予达达利亚在恋情中的安全感,真好。

6、孤屿。  作者:宛辞

简介:现代微佣兵黑道pa,”达达教会先生何为小家,钟离告诉达达何为大家。是公钟两人相互独立、却不割裂的成长。在成长里他们越来越靠近,是双向追逐,也是共同奔赴。“我激情落泪总之宛辞老师写的太棒了呜呜呜


【多章长篇部分】

1、契约精神 作者:狂徒

简介:现代架空ABO,契约情侣,he,两人从契约关系走向灵魂伴侣的故事,巨量甜中夹小刀,感情线逻辑线均如德芙般丝滑,看就完事了快去!也是文曲星下凡的狂徒老师的第一篇公钟向作品。至今老师的哨向无限流大长篇头号玩家还在好评连载中!每个世界的故事都超级棒!

2、假戏真做 作者:seredemia 译者:钟镜林

简介:经典进口粮,因误会而被迫签订恋爱契约的公钟二人,在亲密中一步步沦陷于爱情的故事,明明是双向的爱恋但就是疯狂走位,原作向,作者很会,对感情描绘很细腻,翻译老师也翻译的相当棒!很甜也很刀,堪称公钟版好想急死你。(未完结)

3、枯枝雪柳 作者:灼翳

简介:“在这片神爱世人的天空中,人类第一次看见了爱的流向”,如果达达利亚手中的枯枝开花,钟离就答应还上他的情债。先生看似无情把达达利亚气的半死,实则是对这段感情极其郑重地试探,达达利亚的爱如激流般汹涌热烈,先生的爱同岩石般内敛厚重,一人进攻,一人包容,“能在钟离的一辈子里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那就值得。”灼翳老师写的好好……

4、摩拉克斯直男斩所向披靡   作者:癫晃

简介:明快轻松的主播pa,游戏主播X生活区UP主,新鲜完结我火速进行一个推荐!架空世界观下的温馨日常,所有人都塑造的很立体生动,老师温柔有趣的笔触总之令人欲罢不能~


【个人心水单章速推】

1、茶杯龙饲养指南(磨损梗,he,看得心颤落泪)

2、掌心龙(文如题,孕期小龙先生真是太可爱啦)

3、素质访客(先生随鸭鸭回至东探亲。老师文风内敛细腻,内容温馨舒适,读完就像刚做完甜美的好梦)

4、倾山。   (醉酒先生与鸭鸭同游贴贴的故事,文辞凝练古风古香suki)

5、婚姻幸福还得自己把关(好甜,哨向婚姻分配到真爱,鸭鸭看到先生直接嗨老婆www一林老师写的都好浪漫好甜我已经可以全文背诵了(神志不清))

6、若你不语(先生失语,借此契机二人终于捅破窗户纸,双向暗恋的大糖)

7、听花(哨向,“我想要一个在我倾听他人心声之后,倾听我痛苦与悲欢的人。”“达达利亚……那个人,可以是你吗?”,流星哥…我的超人…)

8、特殊访客(鸭鸭变鸭鸭啦!两周年小情侣甜甜~)

9、红线(先生给达达利亚自己和公子拉红线~公子的生日礼物令人羡慕)

10、守护者的末路(微scp,“疲倦的龙呀,辛苦你啦。”,啊我对这类让先生卸下重任,被鸭鸭救赎照顾的梗毫无抵抗力……)

11、南极雨(scp paro,可无障碍阅读,异常体达达利亚与研究员先生的故事,看的时候很心疼鸭鸭(叹气)这么爱家热爱生活的“人”不应因为自己的怪异被束缚……先生救救……相当浪漫的一篇)

12、蛋的处理守则(清水产蛋文学,鸭鸭比不过一颗蛋啦~)

13、倒也没必要入乡随俗  (文化差异梗,告白时发现自己喜欢的人认为我们已经在一起了该怎么办)

14、轻抚伤痕  (阿贾克斯身上有许多陈旧的伤痕,心疼的先生选择给予那些过去的伤痛一吻,很宠好甜……)

15、有事启奏 无事贴贴  (现代架空小甜饼,钟离穿越,古穿今,一觉醒来发现自己身边躺了个理想型是什么体验?)

16、大尾狐狸敢压龙  (狐狸达达利亚和龙龙先生~尾巴和龙角是好文明!)

17、茶味伏特加  (小情侣第一次咳咳咳,慢慢摸索就很纯情……紧张得到尾巴都出来了先生哈哈哈)

18、我的老婆是条龙   (龙骑士找到的龙是自己已经怀上蛋的老婆OWO)

19、老婆突然变成龙了,我傻了  (如题,嗯……老夫老妻了呢)

20、璃月龙会对至冬小狐狸产生占有欲吗?  (尾巴一卷,宣誓主权)

21、龙奶可比椰奶好喝一百倍  (哦?你喝过龙奶?)

22、龙都喜欢用摩拉当被子  (龙会把自己珍贵的宝物收藏在身边,这其中当然包括达达利亚)

23、矿里有家  (半原著向,龙龙被安排的稳稳妥妥舒适地在矿里睡觉,实在是很喜欢这篇……一林老师我的天使)

24、今日分手(分手了,但没有完全分,就算有摩擦,只要两人还深爱对方就能再次走到一起w)

【授人以渔】

       公钟的产粮活动tag中也有众多太太强强联手写下的高质量文章画作哦~大家可以去这些tag吃吃快乐粮食!

  1、2020钟离生贺24h

  2、钟离生日剧情接龙

  3、陈辞临青36h接力

  4、公钟年夜饭

补:公钟立夏36h(池漪映夏岩)

  5、海至山见24h

  6、鲸海岩涟

  7、舟行鲸河

  8、鲸落岩月99h



     嗯,第一弹整理到此处就结束了~时间有限先整理这么多……看着收藏红心里一片片内容失效只觉得时不待我,要抓紧多做一些整理(叹气)选文到做链接到写简介竟花费了相当久的时间,希望您能够点个小红心推荐,当然更重要的是快去吃这些神仙粮食和我一起吹老师们!

     把每一篇文从收藏里拖出来再看一次还是能够被老师们的美好文字打动,公钟真是神仙cp……能有这么多文曲星下凡做饭真是令人非常快乐!感谢一直以来对公钟不离不弃的老师,也感谢已经离开留下作品的老师,感谢热爱公钟并且支持着太太们的您。希望您能够多给老师们红心推荐评论,购买正版同人本支持老师,笔者感激不尽www


 传送门:第二弹神仙粮推荐   第三弹神仙粮推荐 


 
评论(101)
热度(19330)
  1. 共3537人收藏了此文字
  2. 寒酥可乐🌹 转载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